季节嬗递,人群喧杂。

  在融融六月的一个夜晚,繁星如海,月华微现,银色的光辉化为羽翼,在深蓝的海面翩翩舞蹈。
  一阵阵浪涛中,我茫然伫立。
  白昼匆匆散去的幽香此刻又一次缭绕于身边,我知道,那芬芳属于夏花。
  你的生命也宛如夏花。
  被天空染上稍许银色的海面奏起低沉的旋律,惊起了最后的白色海鸟。而我,则在波涛阵阵中寻找你恬静的双眸。月光不肯借羽翼给我,我也无法随风到达你的世界。那个悠远,澄空的世界。
  没有人可以摆脱命运,正如千百年来高悬天空又浮于海面的冷月,无人可以将它捧起。你已化作这海面上轻轻的浪花,随着夏日安静却又炽热的太阳蒸腾到空中,变为那洁白的云。我唯一的奢求,是在没有阳光的温柔夜晚,在这海边凝望你含着笑意的瞳。
  彼方的遥远,不可触及。
  如果明天,能是秋天……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致    水守 御波

评论
TOP

© 未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