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节嬗递,人群喧杂。


  烟花盛开的一瞬,你绽放出笑容。
  和平时完全不同的笑容。
  你注视着窗外,沉默无言。
  秋天的风拂起你的长发,那一条白色的发带也随之飘舞。
  我希望你再笑一次。
  拨开你的长发,再次露出笑容。
  我希望一直看到你的笑容。
  你凝望夜空,我知道,你的眼瞳中有一丝光芒闪动。
  与你的名字一样,你的双眸如湖水澄澈。
  转过身来吧,让我为你拨开发丝,对我再笑一次吧。
  请你在奏响钢琴之前把忧伤忘记。
  请你不再孤独。
  请你再次绽放笑容。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致    来谷 唯湖


(写于2015年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 )
TOP

© 未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